close
突然好懷念在這裡暢所欲言的感覺

so~我回來了!!!!





是說~
對我來說
人生是由人和每一階段所處的環境所串連起來
每每從一個環境離開
是帶著一點落寞或一點不捨


但從我有印象以來
我身邊的人包括我自己
總是習慣的用灑脫的態度去處理
當然
我實在不懂也不想面對那種撒狗血或淚汪汪的愚蠢場面


但每次我還是會忍不住偷偷地想
是只有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在平復心中的彭派情緒
或者 有些人也會和我一樣
只是總是習慣讓自己平靜面對
因為心裡在怎麼彭派
也無法改變已經確定的事實或正在進行的人生


最近~
才真正的體認自己的人生又進入了另一個階段
跟錯過很多原本應該瘋狂的學生時期比起來
跟常常不見天日的這兩年比起來


那個分水嶺
我想是所有情況的好轉
也是我終於學會放下了某些東西
的緣故



讓我有
為了自己生活
為了自己做任何事
的感覺



所有的事情都在這個時期告個段落
向上爬升
這種感覺
有點像做夢 不太真實


在兩個月前
我矛盾過也不適應過
但現在....



我想
要迎向新階段的我

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