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大改變是什麼
我可以很確定的說~
我變得比以前

"厚顏無恥"



不要懷疑
就是這個答案




前陣子清閒的時候
問了自己
如果沒那麼幸運
我會後悔嗎
後悔的又是哪些事


我的答案事
會!!!而且是非常後悔


後悔因為太過理智或者太過害怕
所以不敢做的任何事
不敢說得任何話


後悔對爸媽沒有多點耐性
後悔對朋友邀約諸多推辭
後悔對偶像演唱會得缺席


後悔....
在表達憤怒時是那麼無所畏懼的我
在面對所愛時卻那麼怯懦閃躲



還記得不懂事的青春期
那個不懂事的我
總是信誓旦旦的說
我絕對不要過著後悔的人生
長大後才發現
這樣的自信隨著年記得增長
被很多傳說中的"不得已"削減


我想 "不得已" 可能覺得很委屈吧
怎麼長不大的人 無法勇往直前的人
都要把沒有勇氣去做的責任推到他身上
呵~



也許
現在的我之所以能那麼的正面
是因為這幾年的我 已經到達負無限大的境界了吧
想想~最巔峰的能幾個月前 能黑暗到那種地步 的確很不可思議
哈哈


所以~
親愛的你們
我近來最大的改變的確事厚顏無恥

我要勇敢的用這種中心思想
努力去完成任何 想做的 該做的 事情
這樣老了
才會覺得對得起自己吧
包括內心深處的那塊角落~~




畢竟那個角落不應該讓一段段的理性錯過來堆疊...
我不想再後半輩子被無止盡的感嘆和可惜淹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