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一上來

就是要報告

我掛彩了@@



就在我要離職的前一天= =

上班的時候狀上了一台小客車

我的膝蓋就皮開肉綻了...

10*15cm的傷口

不要問我縫幾針

因為會被醫生罵這是沒有水準的問題

醫生說:
傷口那麼大 裡面縫一層 外面也縫一層
我哪有辦法一邊開刀一邊數我縫了幾針

(現在醫生脾氣都這麼大嗎= =)


是說
倒在底上坐起來
看到我的傷口的第一眼

我就嚇傻了
因為我的傷口整個炸開一大洞
看到自己的肉就像三層肉那樣
我就完全的崩潰
開始在馬路上狂哭
打給每個人都沒有人要接
比第一次出車禍的時候還惶恐@@
ps.我還是要感謝有接到我電話的人~



到了醫院的急診室~就是漫長的等待、照X光、排手術室
等手術事前還要接受警察的盤問
我心裡想說~靠~你不能等手術完再來嗎 還是要我暈倒給你看= =
進手術室後,吸沒十口就不省人事
醒來就只聽到幫我拔管的護士喊:小姐深呼吸、小姐深呼吸
從手術室出來後發現 我一直在哭
但其實那時候也不會痛、不會暈
就是從手術的時候一直掉眼淚


出來後
晚上想上廁所
我真的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
痛到快昏倒
一下床
我就覺得自己的腳快炸了
開刀的那腳
跟瘀青腫得跟麵龜一樣的左小腿
我都覺得沒有一腳可以支撐我的重量 = =
上完廁所之後
真的只有腳軟~滿身冷汗
還要老媽扶著我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不孝


晚上痛到...請護士打了止痛針
頭暈到想吐
馬上躺平裝死
隔天的離職手續完全被拋諸腦後!!!

第一天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