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的我們 都太勇敢

勇敢的太天真

所以才想快點長大

現在看起來

是真的有點蠢沒錯





最近看到的連續劇

徹底的替我們道出迷津呢



是長大後的我們變的不勇敢了吧

所以想要從回憶裡找回過去

讓大家就像小時候一樣的無憂無慮

但是現實卻推著我們前進 改變



然而改變的

是自己

不是無能為力的現況



看到你的網誌

我思考了好久

發現

其實改變也沒有那麼糟





如果沒有經歷過這些

怎麼會發現

平凡也是一種值得珍惜的幸福

幸福到讓人不去追求短暫的絢麗花火

道盡了所有的報怨

就只是為了回到過去的那種平凡簡單



hey~~

記得上次我跟你說的嗎

在我眼裡

你變了好多

變的更好了

也許在你的心裡是有很多不得已或不甘願




但是偶爾看看身邊的大家 包括我自己

有時候佩服自己繼續前進的勇氣

有時候羨慕別人忠於自己依然故我的堅持

有時候欣賞朋友改變脾氣的智慧



我只能說

我最近看了一步很有營養的電視劇

學到一些人生的哲理

對於為什麼在以前的年代

他們可以在面臨困難的選擇題時

勇敢的做出決定

對決定負責

就算看在旁人眼裡 那些決定有多麼的愚勇

明明就有更好的解決之道不是嗎

明明只是賭氣做出的決定不是嗎

明明可以回頭不是嗎



當然 有些只是劇情

但是 有些我卻在爸媽的身上找到倒影

那種"認份"、"認真"的背影

順著命運的力量

做出自己的抉擇

然後勇敢的 ( 或硬著頭皮的?)

前進著





我知道

講到最後有點離題了.....




不過 我想跟你說的是啊

雖然回憶只能是回憶

他卻是讓分散在各地的我們

互相扶持的力量啊

不是嗎??




我喜歡回憶

因為它的堅持

不管我們走了多遠

都不會改變

他就是唯一佇在那裡

永遠不會改變的情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