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房間門的那份清靜

都會狠狠的告訴我

我有多害怕寂寞

在這種時候




我想回家~~~






總是直接給別人建議的我

告解完

才發現

原來我是這麼的不直率

那些話我就是無法坦率的說出口



才發現

解決情緒最好的方法

就是坦承自己有著這種情緒





每個人都站在自己的路口

面對自己的問題

然而讓我能繼續堅強下去的

是你們的包容


就算

我不說

你們不戳破

我繼續這樣任性




想想

這一路有你們

是幸福的





當我任性的想丟出一些負面的思考和情緒

當我任性的想說著反反覆覆的話

當我任性的不想坦承自己的內心戲




好像只要我厚著臉皮開口

你們還是會在那裡




也許

喜歡你們

就是因為你們的直率三八和沒在怕吧




也許

某方面

我要努力找回這些被我忘記的特質

那麼也許有一天

在道別的時候

承認:









我是啊

我是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