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做了這件沒天良的事

今天去吃焗烤飯麵之家

終於等到熱騰騰的豬排焗烤飯

興高采烈的從老闆手中接過

就往機車走去

當我咻的從店門口經過的時候


聽見老闆匆忙的從店裡跑到巷子上

還喊著 小姐小姐

我突然有被雷劈中的腦袋的fu

才清醒 啊 我剛剛好像沒付錢

都是那本精采的壹周刊害的啦

等太久 看的很入迷

才一聽到老闆說 小姐好了

就拿著就走



我想

我在店門口前面催油門的那一幕

看在老闆眼裡

我是在畏罪潛逃吧

噗~~~~~


有夠蠢

好加在我有聽到還停下來

只是在掏錢的時候

我的車就活生生的停在巷子路中間

那條巷子的攤販還真是該死的多

頓時之間

很開心今天下雨又是晚上

我穿雨衣戴口罩還有安全帽

哈哈哈


---------------------------------幻想分隔線-------------------------------

如果我真的跑走了

根據新聞台說法

應該會是



一名頭戴黑色半罩式安全帽藍色口罩及黃色大雨衣

身高約一米七的高挑女子

犯下搶案後.....blabla之類的吧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