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74.JPG 

我說

美美的新娘

今天我可是為你獻出了人生的第一個紅包

雖然金額小的可憐

哈哈

(我可是冒著發不出消費券然後被追殺的風險咧)

 

 

很替你感到開心

又有點心疼

因為我從沒看過這麼忙錄辛苦又緊張的新娘

是你的招待太兩光

還是未來婆家的人太白目

我真是替你捏把冷汗

 

 

不過

不管怎樣

很期待你們兩個生出來的baby長怎樣

應該會遺傳到你們的娃娃臉吧

 

趕快懷孕

實現我的大餐

趕快生一個

讓我這個阿姨玩玩

哈哈

 

 

girl~~~要幸福喔

我的第一個紅包告訴我

已經默默晉升到可以包紅包的年紀了

真是讓人忍不住想要感嘆一下

話說我大姐比你大

我都還沒聞到個屁

 

 

我想我要撐久一點

等大家都發達了

我想我的紅包會最大包吧

哈哈哈

 

 

 

----------------------------------------------------------------

今天跟以前的同事聚聚

原來才離開不久

八卦這麼多

不過

結論就是

現在的小朋友

感情觀已經怪到讓我不能理解

不過也驗證了一點

女追男隔層紗啊~~~~

希望你們可以撐的久一點

噗~~~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