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的消息

讓我有幾個小感想

1. 人果然是犯賤的 等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2. 我還真的是a+咖 這種時候還會想找我
3. 你的驕傲和面子 在這個時候成為笑話
4. 我再一次體會到 為何阿母說我心太軟


當初就抱著

"等你真正遇到的時候
才知道哪些人是真的在幫你的
才會真正知道當初你說我的那些 誰才發揮到淋漓盡致"

的心情離開




上來台北之後
除了學校
那裡是我的生活重心之一
說沒有感情是騙人的


今天在回家的路上
我認真的在思考阿母當初跟我說的話
於是
就這樣陷入矛盾的沉思


掛完電話後
明明還沒決定要怎麼回答
腦子卻已經下意識的拿出紙和行程表
試圖搜尋出可以空出來的時間
我說我啊

是心太軟還是犯賤
我也沒辦法分辨了


剩下不到一個小時課裡
回家的路上
不停的在天人交戰
A方說:那種人不要理他就好了 你當初開砲不是開的很兇嗎
B方說:老爸說要跟人結善緣 這是一個化解惡緣的機會 你總不想下輩子在因為這樣在和他們見面吧
C方說:反正去了也是有錢賺 把心態調整好 就單存去騙吃騙喝就好 怕什麼
D方說:聽說有人當初篤定自己不會再踏進那裡一步 把所有黑色破布鞋都丟了
窮到快被鬼拖去 還沒賺錢就要花錢 還沒拿到錢你就先餓掛了
E方說: 想那麼多幹麻 你以為你很有空是不是 那麼閒 去準備考牌吧你 還想借機逃避考試的現實???!!!










最後
天人交戰在跟老爸講完電話
我採用了E方(老爸)和D方(我自己)的建議
否決的非常誘人的C方建議
誰知道我有多心痛!!!!
自從沒打工 一直過著很窮困潦倒的生活>"<
誰要養我!!!!!!!!!!!!!!開放報名!!!!!!
(當然這只是我發瘋喊喊 各位髒東西 千萬別當真= =)
(最近發現不少髒東西都頗有錢 講話還是小心點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