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時候

下著雨

従實習法庭走出來

本要直接殺回家冬眠


看到一台捐血車停在大樓外

心裡本來低估著

要去嗎

每次都不成功

想著想著都過頭了



後來想

反正都下著雨

上去瞎攪和殺個時間躲雨也好

不抱著希望的上去

結果盡然出乎意料的可以捐咧



我只能說

這次的護士技術真的很糟糕

針扎下去的那一刻

我痛到把原本面向另外一邊的頭

用力轉過來

用不敢置性的眼神看了他又看了我插著針的手好幾遍



他竟然就這樣裝做沒事

默默的給我走掉




話說

今天早上上民主法治的時候

怪怪的覺得我的手怎嚜會痛

結果

針孔上方一公分開始

有一片瘀青

還腫腫的



到了晚上

更嚴重了

瘀青更明顯還有擴大範圍的趨勢

不用壓都可以有痛的感覺

這樣


到底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