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最矛盾的人

大姐總不後悔自己繞過哪些路

在當下就是朝著自己的堅持走下去


二姐總是活的很自我

想做就做 想去哪就馬上起身

他的單人小麥環島夢

勇敢的 自由的 為自己的

其實讓我感動




老弟

感覺最優柔寡斷 喜歡呆在家打點腦的阿宅

網誌文章比現出他腦袋的敏感和成熟 卻讓人看不出來

其實

他是最倔的那一個 脾氣一發作 誰也改變不了他




而我

有著異想天開 渴望自由的一顆心

卻往往被現實牽絆住 放不開

心向著東 身體卻往西

也許 就是因為 無法滿足實現心理的渴望

才會有顆天馬行空的腦袋吧

又或許

我會到了五六十歲

才有能力去完成年輕十不能嚐試的

到時候

我也許會成會年輕人眼中的怪異歐巴桑吧?








這幾天

報名了會計師

一個逼自己不得不堅定努力前進的動作

也該付出一些什麼

然後得到一些什麼了

我期待四年級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