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言好語安慰人

通常

我扮演著山風點火的黑臉

如果

你要尋求安慰

那你找錯人了



我只會很冷血的說著強硬的話

逼你認清事實

所以

我想

我不適合當你的張老師



如果這種調調不能幫助你

sorry~~~





不過

好像常常有人會一試就上癮

明明聽到我說的話會覺得很機車又很不留餘地

是他們因為這樣找到答案

還是鐵齒一意孤行後

事實證明就像我說的一樣

又有事情時

就會再跑來討難聽的話聽




我只能說

就當作一切只是狗屎剛好被我的烏鴉嘴講中

不要再大家告訴大家了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