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變

給自己一個機會

看看另一片天



你知道嗎

認清自己有一份極為濃烈的情感時

是值得驕傲的一件事

認清自己對於世上還有一份放不掉的執著時

是值得高興的一件事



懂得付出

懂得關愛

無論最後是否面對

訣別

分離

無疾而終



過程中

愛別人

讓我們更有向前的誘因




親愛的

如果你只是一味的習慣被愛

而不需付出

不覺中

是不是忽略了一些什麼體會



如果

你對於別人的忽視

感到憤怒無法忍受

先想想

你學會去付出了嗎

或者該問

你試過嗎



也許

是我太過於會說冠冕堂皇的大道理


也許

你的信仰是那理所當然的接受




但我確定

我比你看到了更多的機會

也看到了更寬廣的藍天

只因為我知道

我還有那份的推著我向前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