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記一輩子

所以麻煩你也記清楚

我沒有欠你什麼



<我沒有大case 保不了你 你去找***啊!!!>
<我有教過你嗎?應該沒有吧!!我記得我只有教過***。>


綜合以上兩句
你關係撇得很乾淨
我!!! 不是你的staff!!!



不好意思

我沒有主team

所以...麻煩你 拜託你

請尊重我每個禮拜的每一個incharge

要叫我做事之前

請先問過他們

不是用那種理所當然的語氣叫我幫你!!!

不適用那種我要報恩的態度來指使我!!!

不要因為你知道我沒有incharge就來凹我!!!

不要沒事的時候屌不拉嘰事而不見有事才來嘻皮笑臉!!!!

我對你感到噁心!!!!




我沒有欠你什麼

去你媽的以前對我很好

去你媽的好人

去你媽的事務所



就算

在每個人眼裡

你是好人

對我來說

你只是個自私自利的爛人



你跟那些人都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