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冷斃了的大陸

超迅速的send了假單

回大陸的隔天馬上去了醫院

只有中國醫有我需要的門診

心想

查帳在這裡

看醫生也在這裡

噁不噁心啊

會不會下次內控抽樣就抽到我啊

切!!!



做了切片

縫了好幾針

導至於在接下來怕扯到傷口彎腰駝背龜步走路的幾天裡

忍不住深思起了老問題

人生那麼苦短

現在的我到底在幹麻




如果明天就沒命了

現在的

忙碌

不開心

痛苦

忍受

到底是為了什麼




以前的自己

好像總是知道自己要什麼

現在的自己

忙碌、盲目到

連放空腦袋的能力

都快歸零



現在的環境

給予我的

全是負面的情緒

這件事情很嚴重

也讓我真的害怕



那些負面的情緒

讓那些原本喜歡的、美好的

全部變調

就連應該心存感恩的

我都無法...

就算不知道未來到底要怎麼走

我卻好確定

現在

我想逃......


ps.因為這個鬼傷口
整整兩個禮拜我都不能洗澡
連洗頭...都怕拉到傷口
香水~~就靠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