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檢討一下自己

到底是自被組上的Incharge寵壞了

還是那個人太誇張

直到看到他的notes之前

我對於第二版的工作分配表都覺得



ok吧

能多做就多做

能幫忙就幫忙

沒什麼不好的






也許只是做法不一樣

我自己不習慣罷了

也許他們怎麼溝通

我只是個小小staff

照理說

我也應該做好自己的事就好




一張8210

因為一個notes: 這種分析太攏統

還有客戶一句

帳上的摘要明細都有你要不要看一下

讓我幾乎等於全部重做

分析了32個小科目



所有的notes都讓我沉浸在一個迴圈裡面

這次看底稿經理也沒換人

為什麼要幾乎推翻所有前期的做法

清一張sheet十三個notes花了一天半

我知道我本來就慢

我也一直都很願意花時間去弭補這一塊



這次也太浪費時間了吧




小間的底稿禮拜二我全交了

大間的我也禮拜三交了部分

禮拜四早上開始清細到不行的Notes

到今天禮拜五

每天你都在上班時間看底稿

到今天禮拜五

你說你還有一間的固定資產還沒做完

兩家小間的底稿也還沒看

我忍不住想問

你就做那幾個

沒做完也沒看完

你到底在忙什麼



最令人生氣得事你納不負責任的態度

說什麼反正是誰誰誰的case

一付擺明了要等人家回來就馬上脫手

兩家沒看

如果下禮拜只剩我們兩個

你是打算叫我在一天內清完兩間細到不行的notes跟客戶待補的資料還有三家重大現金

然後你在旁邊繼續做你的固定資產嗎



人家都開口問說到時候他真的不能來有別的case要忙

你可以幫忙我嗎

你竟然回

你禮拜一要做固定資產

有空的話再幫




我心都涼了

我禮拜天禮拜一在家裡為了看能不能幫另外一個人多分擔一點

做得要死

我本來還替你想

你排自己的科目這麼少應該是為了看四家底稿

更何況你是臨危受命

也接受別人勸我的

要習慣不是每個Incharge都會跳下來作底稿

我都覺得很合理

應該要好好調整自己的心態才對





但今天事實證明

你自己沒幾個科目都沒做完

底稿沒看完

所以你每天六點準時下班回家

就真的下班了嘛

禮拜一再去客戶那邊收

禮拜二再寫報告

我想請問一下

若依你這種心態

是要收到民國幾年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Incharge拖累進度的






是說我比較不喊

就比較活該倒楣嗎

進來快一年

我真的第一次替自己的雞婆趕到後悔

這樣就算了

還要被誤會

是怎樣




但昨天跟他聊一聊發現

怒氣神奇的下降百分之八十

反正 我假單過了

我到時候就是不在

愛拖 就拖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