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依然是因為工作才有機會來



這個涼缺

本來怎麼可能輪到我

但是陰錯陽差的

就是輪到了

實在太令人感動(這是真的!!!)





正事是盤點剛完工的民宿

今年要從未完工程轉成固定資產

歪事....

當然就是玩樂啊!!!!

哈哈哈




雖然一個人去大陸都去過了

但只要是

要出發前往完全陌生的地方

就是讓人興奮又緊張

沒滿兩個禮拜

我就光顧了清泉崗兩次咧




一下飛機~~

不抱太大希望的等著林明寬拿來嚇唬我的大叔

但後來事實證明

人家看起來也不過大他幾歲也沒啤酒肚不嚼檳榔

好家在= ="




在飛機上惡補一下

看看他們的合約跟設計圖

對空間大小的度衡量沒啥概念的我

就算看得很認真

但我還是幻想她應該很大間又很氣派

畢竟大家都說他走high class

想說哇~~~五棟ㄝ

不就跟渡假村一樣

阿....

跟大叔一樣

我誤會大了

噗~





一臉正經的

(其實參觀到最貴的房間時因為覺得不值得還怪叫出聲)

和條直大叔逛完民宿拍完照

我就迫不及待的出發了!!!!

請他們要出門辦事的小姐帶我到半路

我就開始自由行啦!!!!



由於時間限制

活動範圍就只有在馬公本島

被帶到往市區方向的我

一路騎到馬公港開始逛回來

一開始還意思意思套著外套遮台陽

到最後根本就是 "齁氣啦"

認真的享受澎湖的陽光

(下場是回到家的時候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靠近她們 是真的因為曬了一整天所以體溫過高嗎><")



好加在我有聽話的沒穿的太誇張

如果是背心

我想我回來應該就是剝了一層皮吧

但...叫我捨棄短褲

我辦不到啊~~

所以腳背、大腿

黑~~~到不行!!!!

心想如果穿夾腳拖

我的腳背就會出現"賓士"的mark耶





逛完了古蹟

吃了土產、花生酥、黑糖糕、仙人掌冰淇淋、風茹茶

中餐只有自己一個人

又不可能去吃大餐

就草草了事嚕~~




一路上

放慢著步調

每到一個地方

我最愛的不一定是最有名的

而是當地的街道

仔細的觀察一下在地的人們和生活方式

從比較繁華的

到比較偏僻的

都好



隨自己的心意

累了就走得更慢一點

不然就擺爛坐下來休息

喝杯飲料

和在地人聊聊

聽聽他們說的故事

有時候比上網蒐集來的資訊

還要栩栩如生

讓人印象深刻


是說 雖然肖想碰到帥哥之類的

但是在台灣一聽到是大叔

加上澎湖一定是熱到讓人瘋狂出油

像明寬講的

也不用怎麼裝扮了啦

只做了防曬



我知道我的斑~~~

一定會整個浮出來

怎麼擦也沒用

後來就放棄了

豁出去的東奔西跑

遇到的每個人

看到我自己一個

都問說

你自己一個人來喔 沒來過?? 很勇敢耶

不然就是

自己自由行???好厲害喔!!!

之類的

還因此老闆說要算我便宜一點

在地導覽人員掏出私藏的美食地圖

還瘋狂主動的幫我拍了照

只能說很搞笑




一天下來

我去程

只有一個肩背包

結果

租了一台車

拿了一張地圖

回來的行頭沿途多了

一頂帽子

一對貝殼耳環

一個零錢包

兩個小提袋(是等露><")

一箱土產

超怕那些黑糖糕託運的時候會被壓爛

好在我機伶

跟打包人員要了一張易碎貼紙

他們就這樣完好如初的回來啦!!!




看到很多有趣的東西

也遇到有去的在地人

澎湖

是個讓人忍不住變熱情的地方(雖然我平常就是個瘋子= =)




下次

我要到別的島去!!!!

來個四天三夜之類的

才過癮吧



在機場等誤點的飛機時

我整個瘋狂的"度估"耶

超怕因為睡死沒聽到登機廣播= =

回來之後

一天比一天黑

好在沒脫皮^^




到澎湖

不玩水

我還是high的跟什麼一樣

果然是自得其樂的高手

哈!!!





是說自high也很累

拍照拍了一天

內容是無止盡的風景、街道和自拍= =

改天應該找個人一起去

至少照片內容會多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