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用一句話

就讓你在msn前大哭

卻又感到溫暖的朋友

是多麼幸福的事情



有多少人

能分享的

只有快樂

離你的悲傷

卻遙不可及






我會珍惜





你說的

撞久了也會撞出一條路來吧




就算

在過程中

我不斷的懷疑自己

很清楚只是比別人更會故作堅強




讓我哭笑不得的是

原來我是超人形象啊




你知道嗎

謝謝你

你讓我又有動力了

期待我們口中的那種生活

就算忙到五十歲才實現也沒關係


我們都還得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