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覺得

自己該做的事情就該好好負責

而不裝做不知道渾渾噩噩的讓別人莫名奇妙的生出成果

然而

再上學期

我貨真價實的成了受害者

就是莫名奇妙在組員在地閱在書桌前埋頭苦押計算機的時候

我的會計和計算機攤在旁邊休息

然後兩眼直盯著螢幕

不停的桿著報告


遇到瓶頸抱怨的時候

得到的是組員冷漠回應或不了了之

連最簡單的後續問題回答這種小事

我還是必需分攤

結論就是

他們有做的我不能不做

有我做的 他們就不用作

告到別人考前早早上床睡覺

我還在趕進度





這學期

我也想嚐試看看擺濫的滋味

看到你對我這種態度所產生的微慍表情

我很不以為意

在不滿之前請你想想

在上學期你們認真準備兩科一起考的會計大會考時

我在幹麻

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事

對你來說有這麼理所當然嗎


従約要討論報告已延後時間又沒到的你們

做了什麼

従你丟了那份連報告內容五成都不到的world檔給我之後

你作了什麼

本來要上台報告

後來又無疾而終的你又做了什麼



很奇妙的

這學期我終於體驗到了為什麼大家這麼愛擺爛

既可以什麼都沒做

又可以享受一樣的成果

合樂而不為



更奇妙的事

這學期我整個放爛後

竟然可以毫不動氣的描述這件事

也許這就是你們當初也理所當然的"感受不出"我的怒氣的原因吧

哈哈

這學期就要過去了

再也不用這樣做報告

真是值得令人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hew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